君鸢🌸

若不能随心,何不毋宁死?

【喻黄】论爬床和PK哪个更重要。

第一次写文qwq文笔不好求勿槽
烦烦8.10生日快乐 迟到的生日产粮!

蓝雨最近都气氛很可怕,可怕到什么地步?可怕到小卢同学都不愿意靠近他最爱的剑圣大大一步。

黄少天,夜雨声烦的持有者,垃圾话能够淹死人,联盟为他改变规则,世界赛仅凭语音就能玩死对手,没有语音能够pkpkpk气泡淹没你视角的男人,居然已经连续三天没有说话了。

宋晓眼神看向徐景熙:副队长这是怎么了?他居然三天没说话!三天!!你说副队是不是欲求不满???

徐景熙暗搓搓瞅了一眼黄少天的房间,同样眼神回答宋晓:我怎么知道!你怎么不去问队长!

宋晓朝天翻了个白眼,他倒是想去问,可他没这胆子,他敢保证,他问了队长能笑着把他从蓝雨楼上丢下去!

偷偷扫了眼喻文州的房间,宋晓眼里闪烁着八卦之光:你说会不会是喻队不让副队长爬上床啊???

徐景熙看了看宋晓身后,默默远离宋晓三尺,轻轻咽了咽口水:宋晓,兄弟,不是我不够义气,等会你一定要撑住啊!死了,我每年都会记得给你烧纸钱的!!!

还未等宋晓反应过来,就听见一个温柔的宛如地狱里爬出来的声音在身后响起:“宋晓,眼睛没事吧?我看你眼睛抽了大半天了。”

宋晓一僵,缓缓回头,看着眼前一脸微笑的队长,狠狠咽了咽口水,快速答道:“没事!我在做眼保健操!”

喻文州的目光在宋晓身上转了转,点了点头,依旧一脸微笑的道:“这样?也好,给你放松一下,联盟最近说搞个野外活动,每个战队出一个人,就你去吧。”

宋晓一惊,野外活动?爬山?涉水?野营?啊?队长!开玩笑的吧!别这样!队长!!!

然而还未等宋晓喊出声,徐景熙已经趁乱逃跑,而喻文州也已经一个转身进了黄少天的房间。

此刻,黄少天耷拉着脑袋坐在电脑前,有气无力的吃着自己面前的虾仁炒饭,有一下没一下的翻着刚刚卢瀚文送来的资料。

“饭里有秋葵。”毫无声息的走近黄少天,喻文州看了眼黄少天手中的饭出声提醒。

黄少天一惊,手里的筷子“啪”一声飞了出去落在地上,随后惊慌失措的看着喻文州:“队,队长??你什么时候进来的?”

喻文州眼尖的秒了眼黄少天左手边的资料,最上面的一页赫然写着叶修的名字。

喻文州眼中暗光一闪,依旧是淡淡笑着,问道:“怎么了?最近都不说话。”

黄少天一听脸上的面情立即委屈了下来,低声说:“你最近都不让我进房。”

喻文州微微俯身,将黄少天困在自己与电脑椅之间,暧昧的凑在黄少天耳边:“我的房间你一直都可以进啊。”

黄少天的脸蹭的一下红了,目光不自然的四处乱看,可是总是有意无意落在喻文州的侧脸上,看着喻文州精致的侧脸不由的脸更加红了。

看着身下人越发红透的脸庞,喻文州浅笑一声,继续道:“恩?少天?”

黄少天咬了咬唇,低声道:“可是,可是你最近好像在生气。”

喻文州一愣,挑起黄少天的下巴,看着眼前的人儿,慢慢弯眉一笑,黄少天看着上方喻文州的微笑,突然有一种眉眼奢华的感觉,他的队长果然是最好看的!

“知道我为什么生气吗?”黄少天看出自己生气,喻文州觉得意料之外却又有些理所当然。

黄少天微微歪头,想了想,喻文州生气是三天之前开始的。那天晚上,喻文州在他打完竞技场之后没有让他爬上床,而是微笑着让他睡了一夜的地板。

那天晚上,他终于烦的叶修拿着他的散人陪自己打了一晚上竞技场,全程都沉浸在和叶修的pk中,虽然胜少败多。

黄少天似乎突然想到什么,不敢置信的抬头看着喻文州,有些语无伦次:“队,队长!你信我!我和叶修那个死不要脸的真的没关系!没关系!叶修那个抽烟心脏的混蛋怎么可能比的过你啊!队长!我喜欢的是你啊!最喜欢的是你啊!啊?你信我啊队长!我对你的心意日月可鉴啊!队长!你别生气了啊!!我只是找叶修PK啊!真的只有PK啊!!!”

听着黄少天的解释,喻文州挑了挑眉,看着黄少天激动的手舞足蹈,随后乘着黄少天换气的时候打断黄少天,直起腰道:“恩,少天,我相信你,那我和PK哪个更重要呢?”

随后还没等到黄少天回答,喻文州就一个转身朝着门外走去。

黄少天唰的一声从椅子上蹦了起来,朝外追去:“队长!喻队!文州!你最重要!你比谁都重要!叶修那个混蛋去死好了!PK是什么!我不知道啊!!文州文州!你等等我!你别走啊!你别生气了!!晚上我能不能爬你的床啊!啊???队长!队长!!”

走在前方的喻文州眉眼皆是笑意,乘着转角不在黄少天视线范围的时候将手中不知何时拿出来的资料扔进了垃圾桶。

而此刻,远在兴欣的叶修打了喷嚏,恩?谁在说我坏话?

评论

热度(39)